照顧防災官兵!陸軍推「虎嘯救災能量包」裝泡麵、洋芋片

▲梅姬颱風來襲,陸軍第六軍團關指部精心準備救災能量包。(圖/陸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國軍27日計有待命兵力3萬5,314員;而國防部也特別在臉書指出,陸軍第六軍團關指部在防災整備同時,不忘照顧辛苦的防災官兵,精心準備救災能量包,內含飲用水、泡麵、餅乾、八寶粥、花生仁湯、戰備口糧等補給品,讓官兵在執行任務的同時,能夠獲得妥善照顧。

國防部今日指出,部長馮世寬於上午10時視導國防部災害應變中心,指示各級在確保安全及照顧官兵前提下,協助民眾做好防災及離災工作;而目前國軍第二、四及五作戰區均為一級開設,待命兵力3萬5,314員,並有各式裝備計航空器14架、艦艇111艘、甲車282部、輪車2,153部、工程機具1,301部,共36類3,861部,可即時執行救援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