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來襲南市上午上班上課 警三分局暖心護童

▲台南市警三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27日上午冒強風執行護童勤務,員警指揮交通,讓學童安全穿越馬路。(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颱梅姬來勢洶洶,台南市宣布27日上午上班、上課半天,台南市警三分局針對轄區內各級學校,落實學童安全維護工作,並強化執行學童上、放學「護童」勤務,讓家長無後顧之憂。

警三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27日上午執行護童勤務,員警指揮交通,讓學童安全穿越馬路,雖然只是一個貼心的小動作,但員警在學童背後默默注視、守護其安全的眼神,令人肅然起敬,鐵漢柔情,溢於言表。

「陣陣強風迎面吹來伴隨著間歇性雨勢,我們拿起指揮棒,吹著響亮哨聲與明確的手勢,不畏風雨指揮交通,這是警察的使命,為的是您的安全,也是我們決心守護您的承諾。」,台南市警三分局長戴崇贒表示,黃宗仁局長的「人民第一、基層優先」的理念,深植警察人員的內心,員警要愛民如己,持續守護人民,服務群眾,這是職志也是志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