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穿西裝打領帶 幫爸爸向女朋友求婚成功了!

▲集帥氣和可愛於一身呢!(圖/翻攝自THE DODO/SARAH EDWAR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男朋友都希望可以給女朋友一個最難忘的求婚,所以絞盡腦汁策畫,為的就是可以看見對方開心的臉,和最後那句「我願意」。一名網友Matt Corbett也準備好要和女友Sarah Edwards求婚了,但總覺得還是差點什麼,於是他靈機一動,決定派上自己的3歲狗兒子Aubrey一同參與這項人生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違和耶!(圖/翻攝自THE DODO/SARAH EDWARDS)

3歲的Aubrey從小就和Corbett生活在一起,牠們成為最友好的家人和朋友,而且離不開彼此的生活。Aubrey對於穿賞各式各樣的衣服也從來不排斥,因為只要看到爸爸開心,牠心情也會跟著亮起來。當Corbett決定要和Edwards求婚時,他知道這麼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讓兒子參加,而且要穿的史上最三八、最讓人印象深刻。

▲恭喜恭喜!(圖/翻攝自THE DODO/SARAH EDWARDS)

Corbett選在女朋友的生日當天求婚,地上撒滿漂亮的花瓣,接著著裝完畢的Aubrey走出來,讓女友又驚又喜。現在Edwards已經成為Corbett的未婚妻,他們也正在籌備婚禮;想當然爾,Aubrey一定會是婚禮中最可愛的賓客之一,這對新婚夫妻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呢!

▲這太舒爽了吧!(圖/翻攝自THE DODO/SARAH EDWARDS)

關鍵字: 汪星人求婚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