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好想吃...乖巧虎斑貓看主人吃飯 等到都快落枕了

▲給我吃一口就好,拜託~(圖/翻攝自Credit: @chungsun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總喜歡跳上跳下,就算跳上餐桌也很容易被原諒。國外有隻虎斑貓就這樣坐在餐桌上看女主人吃飯,但也很乖巧的沒有伸手自己拿,或是偷偷吃光光,只是在旁邊靜靜等待何時輪到自己,一度把脖子扭到都快落枕了,還是吃不到,哀怨的眼神實有夠可憐兮兮。

狗狗和貓咪是現代人最普遍飼養的寵物,牠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在一旁「陪吃」,順便用眼神光波來誘惑主人,好能夠分一杯羹。不過飼主也要注意,人的食物有很多是貓和狗不能碰的,舉凡洋蔥、蒜、或是太鹹、口味太重的東西都不行,因為有些會直接致命,比如巧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粉絲專頁Awesome Animal Rescues分享之後,網友們都被這隻乖巧貓咪給笑翻,觀看人次不但突破267萬,分享數也接近4萬,「牠真的很想吃,那表情太好笑了」、「好擔心牠會把自己脖子扭斷XD」、「我平常不太會讓貓咪上桌,因為牠都會偷吃」、「臉好哀怨,想說怎麼都等不到吧哈哈!」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