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登場 全國24支勁旅爭冠

▲台南市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在南英棒球場舉行開幕儀式,由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親臨主持。(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2016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9月26日至10月1日在南英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小北A棒球場及遠東科技大學棒球場登場,26日下午4時30分在南英棒球場舉行開幕儀式,開幕活動由善化高中MV社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來自全國各地24支隊伍列隊入場,氣氛相當振奮,開幕式由副市長顏純左親臨主持。

顏純左代表台南市民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並嘉勉選手們用永不放棄的精神爭取最高榮譽,比賽將由全國各地菁英球隊互相較勁,精彩可期。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台南市是非常熱愛棒球的城市,棒球運動深受市民的支持與關心,台南市為積極推動落實三級棒球,全力支持少棒、青少棒到青棒培訓發展,為積極推動落實三級棒球,全力支持少棒、青少棒到青棒培訓發展,也為紀念臺南市巨人少棒隊光榮歷史,特別辦理具有傳承意義的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所參與隊伍皆為來自全國各地的佼佼者,希望讓更多優秀的棒球隊透過多場競賽有相互切磋學習的機會,讓彼此技術更上層樓。

台南市體育處進一步表示,106年7月份將在台南市舉辦「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南市為爭取第4屆世界盃少棒賽台灣區代表,台南市少棒代表隊培訓計畫已正式啟動,市府除了積極培訓棒球選手外,亦在安南區和順寮建設亞太國際棒球村,期望透過國際棒賽讓世界看見台南,是台南市基層棒球與國際接軌的最佳機會,發揚台南市棒球榮光,成為東方的威廉波特!

巨人盃青棒錦標賽事將分別在南英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小北A棒球場及遠東科技大學等四場地展開為期6天、共63場次的賽事。市府透過辦理全國性青棒、青少棒及少棒巨人盃錦標賽事展現活絡棒球運動風氣的用心,獲得各縣市棒球隊的肯定,爭相爭取報名參加,今年度究竟哪一支隊伍能在6日競賽中奪冠勝出,引起熱烈討論,也歡迎全體市民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