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賴半天」又只放一半 網神回覆:集點卡記得要去蓋章


▲賴清德上一次在莫蘭蒂颱風也只放「半天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上次莫蘭蒂颱風時,台南市長賴清德因只宣布放「半天假」,被民眾封為「賴半天」。但這回中颱梅姬進逼,賴神再度要市民27日上午照常上班上課,下午和晚上停班停課,一如往常招來網友砲轟、灌爆粉絲團;其中有人留言調侃,「加上這次半天,終於放滿整天啦!」結果不只吸引逾2000人按讚,還引發一連串的搞笑回覆。

▲賴神再度放半天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在這則意外引發熱議的留言底下,網友紛紛酸說,這樣也是一天了、那你要加油,再來12個颱風,你就可以湊滿一年的年假了、補上次只放半天的颱風假,市長這次補還給你們了、集點卡記得要去蓋章喔、集滿10次半天,將頒發榮譽市民證書;還有人指出,兩張考50分的考卷加起來等於100分的概念;更有網友稱讚,你為什麼這麼神回覆,好煩喔!

由於放半天的不只台南市,連嘉義市、嘉義縣、高雄市等,全都下午才停班停課,與大部分縣市全天停班課不同,也因此就有網友揶揄,狂賀!台南國的領土擴大到嘉義高雄了;還有人揶揄,果然很神,經過上次的本市(台南)放半天,成功完成使命後,這次諸位綠色縣市首長紛紛起而效尤,從花媽到老李統統放半天,原來民進黨現在改名叫「放半天」了!

▲宣布放半天颱風假,陳菊、賴清德、張花冠、涂醒哲被罵翻。(圖/合成照)

☛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手機拍風雨,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