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曲《PPAP》太洗腦 網路紅人「放火」完全崩壞啦!

▲PPAP太洗腦,帥氣網路紅人大崩壞。(圖/翻攝自放火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近日刮起洗腦歌《PPAP》(Pen-Pineapple-Apple-Pen)旋風,台灣、大陸、泰國、馬來西亞等地的網路紅人,也紛紛跟上這波風潮,拍起各種創意十足的版本,目前在新加坡留學的網紅「放火」,也錄製一段「崩壞版PPAP」,讓網友直呼「根本欠截圖!」

長相斯文帥氣的網路紅人「放火」,26日晚上10時許,在粉絲團上傳新影片,影片搭配近日夯翻天的洗腦神曲《PPAP》,只見音樂一下,放火以各種誇張、歪嘴斜眼的表情,不時拉近鏡頭拍攝,營造出瘋狂崩潰的一面。放火也寫道「最近讀書壓力好像有點大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神經病馬的終於比我屌了 你進步了」、「這種影片根本欠截圖,截圖截到飽」、「放火中邪了喇」、「放火整個人都87了哈哈哈讀書真辛苦」、「放火壓力很大齁wwwww」、「惡搞版哈哈 太可愛了」、「你ㄎㄧㄤ了」、「完全沒有形象」。

還有網友直接貼出影片各種截圖,歪嘴斜眼的表情讓人捧腹大笑,放火本人似乎也樂在其中,也在留言處表示「你們知道形象這東西是什麼味道嗎,我很像遺失很久了…」,反而獲得網友安慰「這樣才可愛阿」、「形象是什麼?能吃嗎?不能吃那就不需要啦」、「你真的很帥很帥」、「哈哈哈超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