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6歲少婦喝酒被下藥 慘遭6難民輪暴...醒來在陌生房間

▲如何妥善處理難民問題,考驗歐洲各國智慧。圖為法國難民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內戰超過5年,大批民眾逃亡歐陸國家尋求庇護,成了無家可歸的難民潮,但這些外國移民未必適合新環境,貧窮和犯罪等社會問題亦困擾各國政府。英國傳出一名26歲媽媽,這個月初在酒吧喝酒時,疑似喝下參藥的飲料,隨後遭6名難民輪流性侵,醒來時發現滿身是傷待在陌生屋中。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這名26歲媽媽育有3子,9月4日那天她到巽德蘭(Sunderland)一間酒吧飲酒,隨後喝下了遭下藥的飲料,隔天醒來時,她身處赫敦(Hedon)一間陌生的屋子內,身上有多處割傷和瘀青。少婦控訴,她慘遭6名難民下藥迷姦。

警方陸續逮捕了6名涉案難民,年紀在20至30歲間,來自伊拉克、敘利亞及巴林,他們獲准保釋到10月中。消息傳出,外界群情激憤,包括極端右翼支持者和「巽德蘭防衛聯盟」(Sunderland Defence League)成員,抗議團體聚集街頭,甚至演變成暴力事件,案發現場的房屋被破壞、窗戶遭砸破;警方呼籲民眾冷靜,並逮捕帶頭鬧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