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讓男友外出進修...硬逼他留下 一年後反而嫌他廢!

▲交到這種女友該放生嗎?(圖/翻攝自張恩嬅 Kati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在交往期間,什麼事都可以妥協嗎?以拍攝「真實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的網路紅人「張恩嬅Katia」,26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妥協被人嫌」,描述女友起先不滿男友為了進修忽略她,但日後又埋怨男友不夠有成就,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中提到,正當男主角打算外出上進修課程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女友不滿男友不陪她,即使男友表示明天一定會陪她出去玩,但女友還是面露不悅,出言恐嚇「欸!你出門就不愛我了喔」,男友只好停下腳步,放棄出門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一年情境大不同,剛下班的女友一回家,看見男友竟然無所事事在家中看電視,馬上不滿抱怨「朋友的男友當上總經理,還送她一個包」,男友則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女友瞬間變臉,逼問「你今天一整天除了看電視之外,你還做了什麼?」

男友不解反問,「妳之前不是希望我在家陪妳嗎?」此話一出,讓女友暴跳如雷,認為男友的懶散與自我放棄,都是因她而起,留下一句「欸!自己的廢要自己承擔,很衰欸!」之後,兩人便不歡而散。

影片末也秀出主旨「在關係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妥協,免得之後被人嫌。」對此,網友也有不同看法,有網友認為「可是男人也是為了給你更好,才會忙碌工作啊」、「自己選的對象自己承擔」、「不讓他進修,到頭來又嫌他不體面?女友有事嗎?」

也有網友認為「自己當初不堅定,難怪被對方嫌廢」、「自己的廢要自己承擔,此言不假」、「學起來!自己要為了自己努力」、「一體多面…值得我們省思」、「我承擔不起,所以只能一直抱著麵包」、「好寫實喔!演的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