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大生」闖廟摔「金虎爺」 嗆:上帝自會審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港奉天宮金虎爺嘉義分會18日遭一名女大生闖入,毀損宮中8尊「金虎爺」神像,連其他供奉用品也全被掃到地上,讓信眾氣憤怒肉搜。就算事件上了新聞,當事女子昨晚7時許還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上網與信徒們嗆聲,「我的過錯上帝自然會審判我輪不到你說」。

▲女大生破壞神像後,還獻飛吻挑釁。(圖/翻攝自監視畫面)

開著白色C300賓士車前往的女大生,照片被廟方公布,下方引來信眾留言,她也回覆,「 法律我知道怎麼面對,我是不在意卡不卡,無聊人說的看清楚,而且我在忙,不像有人ㄧ直注意不認識的人」,與信眾們一來一往展開多人舌戰,「 你叫薩旦吃大便嘍,你家老虎是薩旦的跟班,那是不是要叫牠先吃」、「那又怎樣!我怕就不會砸虎啦」、「真浪費我的腦袋」。

▲女大生與信眾對嗆。(圖/翻攝自臉書)

廟方原念女大生年輕,想要給她機會改過,但該女卻還在自己臉書貼文「長年累積的被攻擊騷擾、今天終於替自己出口氣」、「感謝主!讚美主!」被認為是「不知悔改、軟土深掘」,決定公布她的資料肉搜,包含她駕乘的白色BENZ-C300及車牌號碼都一併貼出。女子事後雖然將貼文刪除,但仍然不覺得自己有錯,大言不慚的說「我砸虎上面自會怎知道怎麼處理,輪不到你們說話。」

▲女大闖入嘉義金虎爺廟宮內,將許多神像破壞。(圖/翻攝自嘉義金虎爺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