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演講替自己評分? 馬英九超酸:我跟馮部長不一樣

▲馬英九卸任首場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6日在東吳大學發表首場演講,精心準備了22個問題,並走下講台和台下的學生進行問答交流互動,3小時演講結束,相當多學生排隊與馬英九合影。最後被媒體問到為自己打幾分?馬英九笑說,「我跟馮部長不一樣」,趁機酸了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自評100分的自信表現。

受邀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的馬英九,26日下午在東吳大學演講,談「台灣的國際法定位」,現場330個座位滿座,也有香港僑生、大陸學生報名參加,相當受歡迎,東吳大學更同步開放網路直播。

馬英九演講的主題雖然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但除了除了大談台灣史,也不免俗聊起兩岸關係的定位、馬習會幕後秘辛等等,最後更拋出22個Q&A問題要學生回答。

演講結束時,相當多學生排隊與馬英九合影;被媒體問到為自己打幾分?馬英九則是笑說,「我跟馮部長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