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僅放半天假被罵翻 陳菊出面:我也想當聖誕老人


▲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高雄市政府宣布27日放半天颱風假,上午上班上課、中午12時起停班停課,消息一出,市長陳菊臉書馬上被民怨灌爆。陳菊27日受訪表示,考慮放假與否要有法律依據與原則,「我也很喜歡就好像當聖誕老人」。

陳菊27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時受訪表示,26日晚間中央氣象局所有報告顯示高雄市完全未達放假標準,再加上颱風速度減緩、評估要到27日下午4時後風雨才會增強。

陳菊說,她了解放半天對家長有些不方便,但畢竟身為市長,考慮放假與否要有法律依據與原則,「我也很喜歡就好像當聖誕老人」;她也強調,若放颱風假會讓另外一批人對市府會有所責備,安全是他們優先的考量,請市民體諒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