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逼近!台中27日上午公車停駛 iBike全面暫停營運

▲中台梅姬27日9時15分動態圖。(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暴風圈27日清晨5時已接觸台灣東部陸地,暴風圈正籠罩台灣東半部、台中、南投、高雄及屏東地區,各地風雨逐漸增強。台中市政府也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上午市區公車全面停駛, iBike則是全面暫停營運,服務中心也將停止營運,恢復營運時間將視風雨狀況另行公告。

台中市府交通局表示,上午市區公車全面停駛,中午12時過後,會視風雨狀況,決定是否逐步恢復部分路線行駛,若需要搭乘公車,建議先洽1999或查詢公車即時資訊掌握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車部分,台中市今天15公尺以上平面道路紅黃線路段,及豐原大道陸橋開放停車,並暫停路邊停車格收費;全市路邊停車格及公有路外無柵欄機管制平面停車場,颱風天停止上班日暫停收費。但有柵欄機管制的平面及所有立體停車場(含地下停車場),則仍照常收費。

☛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手機拍風雨,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