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work…I have a holiday  這張插畫被南部人讚爆

▲「憤怒男呼嚕嚕」製作《PAPP》插畫,獲網友狂讚。(圖/「憤怒男呼嚕嚕」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及高雄市今天(27日)都放「半天假」,讓網友罵翻。網路插畫家「憤怒男呼嚕嚕」搭上《PPAP》熱潮,畫了一張插畫,被南部人讚爆。

南部5縣市縣市政府決議,今上午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市長涂醒哲、嘉義縣長張花冠、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其臉書都湧入不滿的網友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憤怒男呼嚕嚕」靈機一動,以日本洗腦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創作一幅插畫,畫了原創者--日本搞笑藝人「古板大魔王」ピコ太郎(PICO太郎)在跳舞,上頭寫著「I have a work 工作,I have a holiday 颱風假,Uhhh!」

「憤怒男呼嚕嚕」將插畫PO上臉書粉專,寫道「台南人表示難過,以下開放嘉義雲林高雄人一起QQ」,短短10小時吸引2萬人按讚、超過4000人分享。許多網友表示,「心聲」、「南部的悲哀」、「半天啊啊啊,殘念的政府」。

▼《PPAP》。(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