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再被轟!台南風勢漸大、騎車不穩 家長怨難接送

▲台南地區家長中午接送小孩。(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27日凌晨暴風圈觸陸後,目前正籠罩在東半部及中南部地區,各地風雨正持續增強中。而台南市政府繼前次颱風只放「半天假」,這次仍然堅持再放半天,引起網友湧入市長賴清德臉書痛批外,今早家長更是連連抱怨「風勢漸大,小孩難接送」,更擔心中午若再增強「孩童的安全該怎麼辦」。

根據氣象局最新資訊,目前梅姬的中心位在花蓮東南東方海面,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且估計越晚越強勁。不過,繼上次莫蘭蒂颱風來襲時,台南市政府宣布只放半天假後,此次仍堅持依據氣象局報告做決策,並再次宣布「只放半天」,而南部其他縣市如雲林、嘉義、高雄也跟進,卻反遭各地的市民湧入市長的臉書砲轟。

而台南地區不少家長上午送小孩上學時,就開始擔心中午時該怎麼辦。雖然目前雨勢不大,但風力已逐漸增強,騎車會稍微不穩,不少路人撐的傘也都開花;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根據氣象局顯示的資料,台中與台南最大強陣風級數相同,但為何台中能放「整天」,而台南僅放「半天」,因此再次質疑賴清德依據數據宣布放假的正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