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棍追打進超商 苗栗警搗破四海幫海風堂

▲尋仇鬥毆打進超商,警方一共逮捕18人。(圖/翻攝自竹南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分布苗栗縣竹南鎮、頭份市四海幫海風堂,長期吸納逞凶鬥狠年輕幫眾,多次犯下殺人未遂、恐嚇取財等罪,還曾持棍追打被害人到超商店內,無顧他人,警方日前拂曉出擊,檢肅四海幫海風堂幫眾18人,並搜獲空氣槍、棍棒、西瓜刀、十字弓等物品。

竹南警分局表示,四海幫海風堂平日以暴力討債為業,幫眾年輕氣盛,屢次糾眾恃強,在竹南、頭份地區犯下殺人未遂、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行,平日以竹南鎮內某刺青店為主要活動據點,遇有幫眾與他人之糾紛或需討債時即糾眾前往助勢。

其中8月還號召10多名成員前往一間PUB,把債務人強押上車討債,還毆打成重傷,呈昏迷狀態緊急送往加護病房醫治,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此外曾因某檳榔攤老闆為其員工出聲制止暴力討債,於是砸毀3間分店,也曾因與人互看不順眼,持棍追打被害人至超商店內,無視其他民眾及店員在場,相關無視公權力之惡行。

警方日前拂曉出擊,檢肅四海幫海風堂幫眾18人。全案詢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