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大浪轟轟!網友PO梅姬衛星雲圖:好可怕的「眼神」

▲綠島網友PO出中颱梅姬的衛星雲圖直言,「好可怕的眼神。」(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莫蘭蒂、馬勒卡及梅姬接力襲台,其中中颱梅姬甚至還有「今年最大的暴風圈」。有綠島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台東臉書災害通報」,PO出一張衛星雲圖表示,「好可怕的眼神,雖然還沒下雨但外頭轟轟聲很恐怖。」

中颱梅姬暴風圈今日(27日)凌晨已接觸東半部陸地。不過,梅姬尚未觸陸前就有綠島的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台東臉書災害通報」PO文,並貼出一張衛星雲圖表示,「好可怕的眼神。」颱風外圍已經碰到綠島,雖然沒有下雨但轟轟聲很恐怖,「好像尼伯特的感覺又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PO出之後有其他綠島網友留言回覆,「綠島大浪轟轟轟!希望我的小船平安。」也有台東的網友回報說,「太麻里這邊浪也很大,還好沒下雨。」

然而,結構平均、水氣多的颱風「胖梅姬」在26日上午10時55分時,強勁的風勢輕易就吹翻重達700噸的大型吊車,導致花蓮賞鯨碼頭涼亭、部分機具及房舍遭砸毀。

▼700噸重的超大型吊車遭梅姬颱風的強風吹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