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前實驗室黑猩猩第一次吃西瓜 開心合唱+互相分享

▲黑猩猩們一開始先是圍在西瓜旁邊「研究」。(圖/翻攝自Project Chimps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動物救援組織「Project Chimps」,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平凡卻感人的影片,9隻從試驗室中被釋放的黑猩猩在避難所組成新的家庭,牠們第一次嘗到美味的西瓜不是爭先搶食,而是快樂地叫喊著,並和平又客氣的共享食物,讓負責照顧他們的工作人員覺得十分欣慰。

根據《The Dodo》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所屬的一個研究機構,多年來受到外界許多批評,因此決定關閉並將實驗室裡的黑猩猩全數送出,其中一部分就被接到喬治亞州的「Project Chimps」避難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西瓜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後立即開心歡呼起來,還會互相分享。

「Project Chimps」工作人員在2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並指出這些從實驗室被釋放出來的黑猩猩第一次看到西瓜時,先是圍在一起由其中一隻謹慎地檢視,後來嘗了一口發現這外綠內紅的「球體」非常美味,就開心地叫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在歡呼合唱,事後牠們非但沒有搶食,反而是大家和平又客氣地共享這顆西瓜。

「Project Chimps」的負責人戴維斯(Sarah Baeckler Davis)提到,對於這些黑猩猩而言,許多我們認為平凡無奇的小事,對牠們來說都是實驗室外生活的「初體驗」,「這相當於是牠們的『新世界』。」

 

關鍵字: 黑猩猩西瓜實驗室Project Chim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