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遭鯊魚咬出4血洞 17歲少年獲救急喊:別告訴我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17歲的少年艾倫,日前和朋友到海邊衝浪時遭鯊魚攻擊,右大腿被咬出4個約10公分長的血洞,獲救時他還忍痛拜託朋友,「別告訴我媽發生了什麼事。」

▲遭鯊魚攻擊的艾倫獲救後還要朋友別將這件事告訴他媽媽。(圖/翻攝自Ten Eyewitness News

根據《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17歲的艾倫(Cooper Allen)趁著休假,26日上午9時許和朋友到新南威爾斯海邊衝浪,沒想到卻慘遭巨鯊攻擊,右大腿因此被咬出4個血洞,事發地點海灘也立即封閉24小時。

艾倫被救上岸時意識仍很清楚,他還忍痛交代朋友「別告訴我媽發生了什麼事」。所幸經過手術治療並縫合4個長達10公分的傷口後,醫院方面27日宣布,艾倫已經逐漸恢復健康。

而當局在事發之後派出直升機沿著海岸線巡視,雖然相繼發現一條長3公尺及另一條長2.5米的鯊魚,但無法確認牠們是否就是咬人的鯊魚,至於這條「危險巨鯊」又是什麼種類,還要進一步檢驗留在艾倫衝浪板上的齒痕才能釐清。

諷刺的是,早在2個月前艾倫曾對當地的鯊魚屏障計畫感到不以為意,甚至認為設置障礙防止鯊魚進入是浪費錢,當時他提到,「就算那片海域沒有設置防護網我們還是會去那裡玩,我不認為我們需要這些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