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知名的「裸體小寶寶」 25年後長成帥氣鮮肉

▲超脫樂團的「Nevermind」專輯封面上,有全球最知名的「裸體寶寶」,25年後已成帥氣鮮肉,再度入鏡拍攝當年的封面照。(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這位水中的「裸體小寶寶」嗎?這可是知名超脫樂團(Nirvana)在1991年,發行的「Nevermind從不介意」專輯封面照,這位全裸在水中,看著一張鈔票的小寶寶,在經過25年後,如今也成為帥氣的小鮮肉,他也再度重現當年這張經典照片,讓不少網友大呼「好感動」。

▲25歲的Spencer Elden再度入水拍照,他胸口刺有「Nevermind」,紀念他曾拍攝的專輯封面。

幾乎所有搖滾樂迷都認識Nirvana,但更多人是認識專輯封面上的裸體小寶寶,這張小寶寶追逐美金鈔票的封面,曾被《滾石雜誌》民調選為有史以來最經典唱片封面的第三名。

相隔25年後,封面主角名為Spencer Elden,今年也25歲,受邀再度重現這張封面照,只不過當年他全裸,現在卻穿著一條海灘褲。

▲Spencer Elden目前是位街頭藝術家。

Spencer Elden現職是位街頭藝術家,他在胸前還刺上「Nevermind」,藉此紀念他登上這專輯的封面。其實2006年時,Spencer Elden也曾出面重現拍攝封面,如今25歲再度重拍,他希望這張照片能被拍賣,作為慈善用途。

不少網友看到今昔對比,笑說「小寶寶長大後也挺帥的」、「應該也要全裸拍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