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東京開唱發生意外! 女性工作人員右眼破裂

▲福山雅治演唱會發生意外,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右眼破裂。(圖/翻攝自福山雅治臉書、官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25日起在東京巨蛋開唱,前一晚現場發生意外,造成一名42歲女性工作人員右臉及右眼破裂。他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表聲明,「意外發生後工作人員馬上被送到醫院治療,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

據富坂警察署表示,受傷女子當時負責發射工作,因此接近裝入彩帶的加農砲,並且用無線通信提醒眾人不要靠近,但是沒多久卻緊急通知眾人「我被打中了」,右眼球破裂,右臉也受到重傷。而彩帶被捲成直徑3公分、厚度2.3公分的筒狀,提供給福山雅治開唱尾聲時往高空發射,作為「禮物」送給現場粉絲,整起事件將被視為業務過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47歲的福山雅治婚後可說事件連連,日前住家被48歲女粉絲闖入,令愛妻吹石一惠受驚,夫妻倆還為此搬家,現在又發生演唱會意外。而他透過公司強調「過去演唱會就非常重視安全問題,今後會更注意,加強現場安全管理。」

▲福山雅治在官網說明意外經過,同時向大眾致歉。(圖/翻攝自福山雅治臉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