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取悅女生...俄少年爬陽台耍帥 23樓墜落「撞凹車頂」活命

▲戰鬥民族!少年從23樓墜落撞凹車頂,卻奇蹟撿回一命。(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一名16歲少年,為了取悅心儀女孩,吸引女孩子注意,竟爬上23樓陽台外牆,結果沒有抓緊扶手失足墜樓,摔到一輛汽車上,他雖然身受重傷,但卻奇蹟似撿回一命。

《今日俄羅斯》(RT)和《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事發在當地時間傍晚5時左右,這名16歲少年亞歷山大(Alexander Shadrin)為了取悅女生,便自行爬出陽台圍牆,但卻不慎失足從70公尺的高處墜落,跌落在下方停車場的一輛汽車上。

正好「接住」少年的汽車,車尾被他撞到凹陷,但也同時減緩了衝擊力,事後該名少年被緊急送醫。院方指出,少年情況穩定、意識清醒,目前人還待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而當地警方透露,少年肩膀摔斷、肝臟有撕裂傷、腹部和肺部有瘀傷,警方形容,「這傢伙福星高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