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周年慶28日開跑 消費滿額送飯店住宿免抽獎

▲誠品生活周年慶也即將在9/28開跑。(圖/誠品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除了各家百貨業者外,主打人文風格的誠品生活旗下3店,周年慶也從9/28正式開跑,除在10/10前也推出全館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之外,消費滿6.6萬元即贈價值1.6萬元的誠品行旅雅致客房一晚住宿,此外會員消費滿3千元也可抽最高等級人文套房住宿。

▲首波周慶期間消費滿3千元可抽誠品行旅人文套房住宿。(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信義店、敦南店、松菸店的周年慶先打前鋒,從9/28就開跑,隨後西門店、武昌店、板橋店、新板店、站前店也在10/5開打,今年除各店滿千送百活動外,也推出消費滿3,000元,可抽最高房型價值48,000元的誠品行旅人文套房,而除了第一波9/28至10/10消費滿6.6萬元即贈誠品行旅住宿之外,10/11至10/23限定店鋪消費滿18萬元,則可兌換價值24,500元的iPhone7 32GB手機。

誠品表示,本期滿額贈品包括1萬多元的誠品行旅住宿,加上滿千送百的回饋,其回饋率從36%至41%不等,是歷年來最高,以往周年慶業績較高的業種包括設計師服飾、配件珠寶以及設計家居,今年也首度引進日本三宅一生旗下的新潮流品牌「Nya-」,台灣首店將於9/28正式開幕。

▲Nya-於誠品生活expo信義店9/28開幕,推出特定T恤原價2,180元,特價1,962元。(圖/誠品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