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迎新趴!2男舌舔熱褲女腿部 畫面太讓人「意淫」

▲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香港某大學的迎新活動,只見2男對一名熱褲女從小腿舔到大腿,畫面十分令人意淫。(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9月是大學的開學日,各系所也都會有舉辦迎新活動,為了要吸引新生的注意,學長姐都會想辦法安排令人難忘的活動。最近在香港網友間流傳一段影片,疑似在某所大專院校的迎新活動,竟然上演2男舌舔女大生雙腿的內容,過程令人「意淫」,也引發各界的熱議和抨擊。

根據香港《明報》、《熱血時報》和《香港01》等媒體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5秒鐘的影片。疑似某大學的迎新活動,在一艘渡輪上舉辦,只見一名穿著白色熱褲的女大生,坐在座椅的扶手上,雙腿張得開開的,旁邊則蹲著2名男大生。

2名男大生分別就用手扶著女大生的腿部,接著伸出舌頭從小腿一路往上舔至大腿,女大生在過程中,儘管面露微笑,但也用手部遮面掩飾尷尬,且有稍微縮著身體和踢腿,疑似想閃避,這所有的過程被另名男大生拍下。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有人要問「現在迎新活動都要玩得尺度這麼大嗎?」甚至還有人更是毫不留情的批評「放蕩」、「有辱斯文」、「低級當有趣」。外傳這些學生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學生,校方表示不是學生組織舉辦的迎新活動,將會找出影片中的相關學生,詢問了解詳細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