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就是猛!俄男持AK-47搶劫 女店員徒手搏鬥

 

▲俄羅斯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女店員不畏懼還和對方扭打,企圖搶走槍枝。(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時常戲稱俄羅斯是「戰鬥民族」,日前中部一處店家,突然遭人持AK-47闖入搶劫,沒想到當時顧店的女店員非但不害怕,甚至還和搶匪對峙,過程中一度企圖搶走對方的槍枝。最後在她頑強的抵抗下,搶匪狼狽地離開。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俄羅斯中部的馬林斯克(Mariinsk),月初發生一起搶案。當時一名光頭的男子進入商店,要求女店員給他啤酒,對方給了之後要求光頭男付錢,男子卻不給錢,直接拿出AK-47對著女店員,還恐嚇她不得按下警鈴。

女店員似乎毫不畏懼,依舊要光頭男付出199盧布(約100元台幣)的酒錢,甚至還喝斥對方把槍放下。光頭男似乎被女店員的舉動激怒,隨後走進櫃台內企圖搶錢。

女店員見狀徒手和光頭男抵抗,過程中一度企圖搶奪他手中的AK-47,但仍不敵對方以槍柄痛毆,光頭男之後便隨手拿了一罐啤就就匆匆逃離。女店員隨後按鈴報警,光頭男在幾分鐘後就遭到警方逮捕。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光頭男持的其實只是外型神似AK-47的空氣槍,過去他就有前科記錄,若是這起搶劫罪名成立,他恐面臨10年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