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婚前偷吃「波浪捲女孩」 他這樣引爆革命網卻大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交往的議題始終難解。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說自己的哥哥即將結婚,在外面卻有個不知名的女人;為了查明真相,他應該先告訴大嫂,還是裝不知道,等到事件爆發再收尾呢?

▲小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論壇)

網友在文中寫道,哥哥有個交往5年的短髮女友,兩人即將結婚,不過有次他被拍到騎車超速,背後載著一個波浪捲的長髮女孩;他當下拍照並傳給哥哥女友,結果對方已讀5分鐘後回應:「今晚我去你家吃飯,別跟你哥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女生來家裡吃飯,不知道的哥哥回家後非常驚訝,問對方「來我家吃飯,怎沒跟我講?」哥哥女友當下則怒嗆:「你後座載了別的妞,也不是一樣沒跟我說,我還不知道~我何時留了頭波浪褐色的長髮?」

這句話一出,氣氛頓時非常尷尬。眼看哥哥無話可說,他的女友隨即變臉,並撂下狠話:「我想你還沒做好跟我結婚的打算,婚禮取消吧!」說完直接拿包包離開家裡。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原po表示,自己當下被媽媽指責「如果害你哥結不了婚怎麼辦?」讓她不知如何向親戚朋友交代,實在很丟臉。但網友則一片倒支持原po,紛紛表示「我覺得你這麼做很好」、「難道要等到婚後才來爆料」、「偷吃的男人絕對不會只吃一次」、「你是對的!我支持你」;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要先和哥哥商量,進而評估後續反應,才不會讓家人沒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