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清上節目狂跳針 網友轟:小學生等級辯論

▲輔大社科院前院長夏林清,因處置性侵案失當而成為眾矢之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風波持續延燒,輔大社科院前院長夏林清因處置失當而遭外界批評,還被校方暫時停職。夏林清26日上年上年代電視參加《新聞面對面》談話節目與來賓唇槍舌戰,但面對質疑卻不斷跳針,網友批評來賓太弱,根本是「小學生辯論」等級,完全沒講到重點。

夏林清在輔大性侵事件中成為眾矢之的,她晚上參加《新聞面對面》節目,與心理醫師潘建志、網路紅人陳沂展開辯論。潘建志指出,輔大心理系6月7日所召開的200多人師生大會是公審,且明明是敏感的性侵案件,為何還開放外人參加。

對此,夏林清回應,6月7日的討論會是針對被害女學生的男友5月底po出的不實誣陷文章進行討論,她強調師生大會是心理系傳統,符合「師生合作」,系上每年都會舉辦會議,討論一些議題。

潘建志又質疑夏林清,學校明明有性平會,為何還要私下組成小組。夏林清則表示,學校雖然有性平會,但為什麼不能用其他方法輔導、幫助學生。她說系上的小組只是回應當事人的要求,也有找來雙方友人。輔大心理所學生高旭寬也護航表示,不可能所有對學生的協助都要先經性平會審核,且召開小組的不是夏,而是心理系主任。

潘建志不同意這樣的說法,一再質疑為什麼不按照性平會的規範走,夏林清反問「難道一定要性平會?」潘建志則堅持性平會的程序正義,還強調自己當過委員,很清楚遊戲規則。夏則反嗆,「我也當過2屆性平委員」。

而對於被害女學生男友對夏林清的指控,夏則表示,她認為那是故事編寫的版本,潘建志又問夏,那被害者男友為何休學?夏林清回答不知道,「你得去問他。」潘建志則說,「妳不是要幫助他們嗎?」怎麼會不知休學原因。

雙方在節目上爭辯近半小時,有網友在PTT上實況轉錄,網友猛批夏林清不斷跳針,完全沒說到重點,而輔大幫腔同學根本是「教徒」;網友又批評來賓潘建志「太廢了」,陳沂則被形容是「砲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