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馨力陽推動「揹巾共舞」 親子間傳遞愛與歡樂

▲台灣馨力陽推動「揹巾共舞」,親子間傳遞愛與歡樂。(圖/台灣馨力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揹著娃娃,父母和寶寶也可以一起共舞。」代理 WMM(英國 We Made Me 全方 位嬰兒揹巾系列)的台灣馨力陽公司26日指出,該公司日前響應「國際揹巾共舞日」,接力締造世界紀錄活動,透過正確的揹巾穿戴,更透過揹巾共舞,讓參加活動的父母與寶寶們,感受到親子間傳遞的愛與歡樂。

台灣馨力陽公司指出,「揹巾共舞」是以趣味、歡樂的方式,啟發寶寶五感智能發展,跟孩子體驗 身體接觸、肢體律動及共享時光的親子運動。當寶寶享受著音樂的律動,踢著小 手小腳與父母在一起的同時,孩子的身體也成為甜蜜的負重,幫助父母運動、鍛鍊全身。

而揹巾共舞必須透過正確的揹巾穿戴,學習如何安全的揹著寶寶,再進一步搭配音樂的律動,讓寶寶和爸爸或媽媽,經由舞蹈加強親子的連結性。此種情形,類似寶寶在子宮裡的搖擺動作,會讓寶寶更有安全感,並且強化肌肉控制能力、平衡能力 的發展;媽媽也能因為跟寶寶的共舞,降低壓力,強化產後待復原的肌力、協調 性及體態。

▲台灣馨力陽推動「揹巾共舞」,親子間傳遞愛與歡樂。(圖/台灣馨力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