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高都放半天! 網酸:這輩子沒這麼討厭民進黨過

▲宣布放半天颱風假,陳菊、賴清德、張花冠、涂醒哲被罵翻。(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指出,此次陸上警戒區域,包含了花蓮、宜蘭及台東(含蘭嶼、綠島)等地區都應嚴加戒備,並嚴防強風豪雨,大部分縣市都宣布停班課,僅雲林、嘉義縣市、台南及高雄稍早宣布半天假決定,市長涂醒哲、陳菊、縣長張花冠及市長賴清德都被罵翻,甚至有網友直說:「這輩子沒這麼討厭民進黨過」。

目前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宜花東屏澎等縣市都已經宣布停班課,僅有金門縣正常上班課,至於雲林縣、 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連江縣則是決議上午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惹來民眾罵聲連連。

高雄市稍早宣布27日上午上班上課、下午(12:00起)停班停課,半天假的決議讓陳菊隨即被網友批,「要就別停,不然就全天,半天是怎樣」,甚至有人酸是在學「某德」。

涂醒哲在臉書宣布半天假消息,也同樣引起民怨,「不爽的按讚吧」、「偉大的涂市長拜託您明天放全天假」、「這輩子沒這麼討厭民進黨過,雲林、高雄、嘉義縣、嘉義市,明顯向資方靠攏」,留言不斷湧入涂醒哲臉書;而張花冠臉書也是受到網友留言洗版,直批:「放假放半天是否有點『過分』」。

壓軸宣布的台南市最後決議也是上午正常上班課,下午才放假,網友稍早在消息還未宣布前就已經在賴清德臉書砲轟:「你真以為你是神喔」,最後結果仍是半天假,也有人開始封賴清德為「半天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