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 2》實境電影遊戲將於十月在信義區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遊戲代理商伊凡達科技 8888Play 今(26)日與全國電競產業發展協會聯合舉辦記者會,宣佈將針對將於9月28日上架的新手機遊戲《暗黑黎明 2》打造實境電影遊戲《暗黑黎明 2:觸電》,屆時將於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對面的停車場,於10 月 8 日起至 10 月 30 日開放玩家付費購票進行體驗。

這次的《暗黑黎明 2》造實境電影遊戲請到《少年 PI》場景團隊「江山豪景」、好萊塢Steve Wang 特效團隊與果陀劇場專業舞台劇演員打造,共有三大關卡「角鬥棋陣」、「暗黑森林」、「聖劍王座」。今日現場也邀請到眾多僵屍演員,惟妙惟肖的化妝想必屆時會嚇破不少玩家的膽。同時遊戲中也含有一些隱藏關卡,若能順利通關可以以拿到《暗黑黎明2》的高價虛寶,且隨著通關程度也會拿到不同的獎勵。

8888Play CEO 蕭伊婷表示:「影遊聯動在中國已經是常見的方式,包含數種商業模式的交互結合,具可觀的市場潛力,8888Play 本次與全國電競產業發展協會合作,期望能以此促進台灣影遊聯動的發展。《暗黑黎明2》是 8888Play 在台進軍影遊聯動市場的第一步。」

《暗黑黎明 2:觸電》實境電影遊戲將於10/8~10/30舉行,目前已經開放早鳥票販售,定價420元。屆時全票將為500元。

關鍵字:暗黑黎明 2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