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23任家長會長徐瑞燦發起 振聲高中沙勿略劇場啟用

▲第23任家長會長徐瑞燦發起,振聲高中沙勿略劇場落成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振聲高中「沙勿略劇場」26日落成啟用,市長鄭文燦蒞臨會場指出,「沙勿略劇場」是由學校第23任家長會長徐瑞燦發起,獲家長們響應共集資260萬元,在樂壽館中庭修建成一個小而美、高質感的人文空間,提供師生在此表演、辦活動,期許透過學校教育環境的提升,讓學生在環境中得到更大的啟發。

天主教振聲高中校長劉安國表示,天主教的精神,便是愛傳播的無遠弗屆,當年傳教士遠渡重洋來到東方,隻身傳播天主的愛,需要堅強的意志跟貢獻的心;因此,「沙勿略劇場」的取名,就是為了紀念耶穌會主保聖人聖方濟•沙勿略(St. Francis Xavier),當年在東亞、中國及日本等地傳教奉獻的精神,是天主教的傳教先驅。

▲第23任家長會長徐瑞燦發起,振聲高中沙勿略劇場落成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