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會投震撼彈 9/30召開臨時會補選議長

▲台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26日下午宣布,市議會將於9月30日召開預備會議。(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長補選因程序委員會一再流會,台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26日下午宣布,台南市議會將於9月30日召開預備會議,也就是將跳過程委會,直接召開臨時會。

代理議長郭信良此一宣布,等於是為議長補選舖路,預料為藍綠議長補選攻防,投入震撼彈。

郭信良表示,因有25名議員連署,且程序委員會連續2次流會,因此根據地制法第23條及台南市議會議事規則規定,直轄市、縣市、鄉鎮市對各該項自事項,應全力執行,並依法負其責任。市議會將於30日召開大會預備會議,直接召開臨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