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IFA 17用不到冰島 國腳古德蒙森相當失望

▲冰島足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先前遊戲FIFA 17由於與冰島版權費談不攏,遊戲中確定無法使用冰島隊,冰島國腳古德蒙森(Johann Berg Gudmundsson)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遊戲無法用冰島,這的確讓人失望。

冰島在今年歐洲盃寫下驚奇,16強擊敗英格蘭後,8強才敗給法國,但已經寫下歷史性的最佳成績,更讓全國看到冰島這個小國的強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FIFA 17即將在9月27日推出,但玩家可能用不到冰島,主因是就版權費雙方談不攏,EA只提供1.55萬歐元,對於冰島足協來講,此價碼無法接受。

古德蒙森表示:「很多冰島民眾知道這件事情都相當失望,他們都很希望遊戲中有自己國家可以選,我知道是錢的問題,這很遺憾,但我希望有一天冰島能出現在遊戲中。」

冰島目前在2018世界盃會外賽中,I組首戰與烏克蘭戰平,古德蒙森表示目標是去俄羅斯,不過小組中各國實力都很堅強,絕對都不能馬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冰島fifa 17古德蒙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