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澄清湖球場花費4895萬元 17年最大規模草坪整修

▲高雄市澄清湖球場整修。(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高雄市澄清湖球場正在做17年來最大規模的草坪整修,共花費4895萬元進行澄清湖球場球場內、外野土層及草坪翻新工程,將以往被人詬病的排水一次解決,預計明年2月底可以完工啟用。

澄清湖球場在去年10月開始密集體檢,今年8月封場開始草坪整修,體育署提供2800萬元,高雄市政府提撥2095萬元,總計489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澄清湖球場整修。(圖/記者歐建智攝)

高雄市體育處表示,球場整體翻修面積高達13620平方公尺,深度高達近50公分,清運出紅工重達450公噸,充分發揮紅土再利用價值,移撥給國慶青埔、岡山、三民高中、美濃國中等7座簡易球場。

澄清湖球場預計工期半年,目前進行到一半,預計12月開始新草皮舖設,明年2月草皮養護完成,3月即可提供職棒比賽使用。

▲高雄市澄清湖球場整修。(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