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通緝犯酒後乖乖坐計程車 沒想到還是被逮補


▲鄧男因沒繳罰金導致酒駕被通緝,沒想到搭計程車也被警方逮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在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發現1輛計程車後的乘客未繫安全帶,便要求計程車司機停車接受勸導,沒想到後座乘客卻一臉緊張,員警追問下才發現他是酒駕、詐欺的通緝犯,當場被警方逮捕。

北市保大9月21日凌晨2點30分在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路檢,員警發現1輛計程車後座的乘客沒有繫安全帶,就要求司機停車接受勸導,不過後座的鄧姓男子(36歲,酒駕、侵佔前科)卻一臉緊張,員警向他要求證件時也推託沒帶出來,甚至因為酒醉連問身份證字號以及出生年份時也忘記。

經員警利用警用電腦查詢後發現,鄧男居然是板橋地檢署在2009年發布的酒駕通緝、在2004年新北地檢署也發布詐欺通緝,原來在逃亡的7年中鄧男都是靠著背誦其他人的資料蒙混過關。

員警向鄧男詢問,酒駕只要繳4萬7千元就不會通緝為什麼還要讓法院通緝,就因為酒駕的罰金沒繳,連詐欺通緝也沒有出庭導致2案都被通緝,不過鄧男都不願說明,只說是私人的原因,員警訊後押解鄧男至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