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大大」短腿外八散步 「酒酒」天生內建慢動作

▲大大外八跑跑超可愛。(圖/翻攝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連環泡有芒果」林發條23日帶著柯基爸爸「酒酒」與兒子「大大」去散步,錄下了慢動作影片,突然發現酒酒竟然內建「慢速功能」,不須後製就可以完成。網友看完後影片後為酒酒說話,「這是優雅」。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慢速度影片效果下,先是「大大」從遠處用著「外八」的步伐,努力的向主人這邊跑來;接下來換「酒酒」回來,但在正常錄影下,用著跟慢動作一樣的速度,不急不徐地過來,讓林發條不禁感嘆,「只有酒酒,是不需要後製特效的!很天然很環保,不愧是一家之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環泡有芒果」記錄著三隻柯基犬爸爸「酒酒」與兩名兒子「大大」以及搬到花蓮偶爾出現的「多多」的生活,受到74萬粉絲歡迎。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留言,「酒酒內建慢動作好厲害」、「好可愛啊,跳探戈嘛」、「酒酒就是帥哥」、「大大外八無敵好笑」、「大大的外八真的好可愛」、「大大走路完記得咻~~~息」。

關鍵字: 酒酒大大多多連環泡有芒果柯基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