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之星攜手荒野保護協會一起守護海洋

【廣編】

圖、文/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為響應2016國際淨灘行動,呼籲國人關懷海洋永續現象,在9月25日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舉辦別具意義的淨灘行動!藉以提升員工及親友們對海岸清潔的重要性及了解污染海洋對生態的危害,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環境。

根據荒野保護協會近年國際淨灘活動的垃圾統計,免洗餐具及塑膠垃圾為海洋垃圾兩大主要來源,撿拾到的塑膠瓶,堆疊高度高達8.4座台北101大樓。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有感於塑膠垃圾帶來的危害,已成為全球共通的環境問題,這些經過數年也難以分解的廢棄物不僅影響了海岸景觀,更危害海洋生物,使得海洋生態失衡,最後反噬到人類身上。因此,台灣之星員工身體力行加入淨灘保護海洋的行列,用行動表現企業對自然環境的友善與尊重。」

台灣之星的淨灘活動於9月25日在挖仔尾自然保護區舉行,為讓參與淨灘人員充分了解國際淨灘行動內涵,荒野保護協會在淨灘前即安排一場行前說明,詳細介紹國際淨灘行動目的、垃圾分類及統計填報方式,隨即進行淨灘活動。

台灣之星長期致力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推廣,落實綠色採購策略、環保辦公室、綠色機房、綠色通路、電子帳單五大環保專案,為推廣環境永續的發展不遺餘力,並連續於103、104年度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民間企業與團體推動綠色採購績優單位」的殊榮,台灣之星相信每一個小行動都將匯集成深遠的影響,未來也將繼續推動對地球友善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