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三星!平板電腦機艙內冒煙 達美航班急改道

記者戴榕萱/外電綜合報導

據ABC News報導由底特律(美國)飛往阿姆斯特丹(荷蘭)的波音767-400,於上周六與周日的跨夜138航班,在經英國曼徹斯特附近時,決定臨時降落,原因在於機艙內有冒煙現象,經過達美航空公司與高層官員的對外消息表示是因為三星平板在機上過熱而失控冒煙的關係。

▲三星平板在船機艙內冒煙(產品燒毀示意圖/非本案機/取自ABC News)

好不容易今日終於傳出FAA聯邦航空解禁,讓旅客可將「新」Note7帶上機的消息,今日卻在ABC News上被報導出三星又出包了,這次發生於上周六至周日由底特律(美國)飛往阿姆斯特丹(荷蘭)的波音767-400跨夜138航班中,傳出三星平板冒煙事件,使得班機迫降於英國曼徹斯特。

達美航空推測並對外表示,當時平板應該是陷入座椅內部,當座椅要回復為直立位置時平板被折斷,折毀的平板機板發熱碰到座位泡棉而冒煙,乘客當時立刻聞到奇怪的氣味反應給機組人員。ABC News報導中指出,推測這台平板應為上一班坐於頭等艙的旅客遺失在座位下,而案發後美國聯邦航空局(FAA)也立即調查此事,不過當時三星公司因逢周日並未及時回覆此問題;若案情並非為三星電池的問題所導致這麼剛開放可上機的Note7 就不會有影響,所幸此次案件只是迫降在英國並未傷及機上人員,未來旅客要上飛機前請好好保管自身的電子產品,以免使自己與他人行程受到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