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開門2隻水獺「咚咚咚」跑來迎接 這家還養了袋鼠!

▲袋鼠和水獺好朋友。(圖/翻攝自福地龍介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福地龍介家養了2隻調皮小爪水獺Panchi和Anko,還有隻叫做Chaka的紅頸袋鼠,一家人搞笑有趣的畫面都被節目《向動物說3Q(生き物にサンキュ)》記錄下來。水獺會躺在地上用手拿東西吃,到陽台玩水玩還會乖乖地在毛巾上擦乾,模樣非常可愛。

福地龍介經常將「毛小孩」的影片PO上Youtube和推特,水獺吃東西的方式相當可愛,會用短短手拿碗裡的東西放進水裡,其中Anko還會躺著吃,2隻經常跑到爸爸面前討摸摸,還會玩你丟我撿,翻肚肚就表示想抱抱,不過爸爸若是沒有馬上抱牠們,牠們還會偷走拖鞋哇哇哭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完水要擦乾,還會躺著等爸爸來擦。(圖/翻攝自生き物にサンキュー!)

水獺們喜歡在陽台的水池玩,回家還會躺在地墊上擦乾,最神奇的是,袋鼠Chaka同樣愛玩水,同樣會把自己擦乾。根據《向動物說3Q》,Chaka只有早上和晚上會充滿活力,中午時總是窩在洗手檯旁邊一動也不動,像是雕像一樣十分有趣,只是偶爾會抓個養。

▲袋鼠像雕像一樣動也不動,只會偶爾抓抓癢。(圖/翻攝自生き物にサンキュー!)

福地龍介家的寵物們稀有可愛,但是要養水獺和袋鼠必須申請許可證,而且全年都開著空調,不讓孩子們熱到,事實上相當花錢,不過對他來說很值得。每天晚上他會摸摸毛孩們,再依各個送回房間睡覺,也是最幸福的時光。

關鍵字: 水獺袋鼠紅頸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