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享受籃球樂趣!《NBA 2K17》行動裝置版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繼締造破天荒上市紀錄的《NBA 2K16》之後,《NBA 2K》系列再次帶來了最逼真寫實的運動電玩遊戲《NBA 2K17》,不但把此系列遊戲推向新高峰,還希望把電玩遊戲與現實世界之間的界線弄得更加模糊。2K今(9/26)今日發售行動裝置版本的《NBA 2K17》,售價$7.99美金(約330新台幣)。

行動裝置版的《NBA 2K17》功能包含了全新遊戲操控方式且支援實體控制器、和更有深度的MyCAREER模式,涵蓋了大學球賽、休賽日模擬器、全新MyPLAYER裝備與屬性選項、升級過的徽章系統等等、可以玩到全新的歷史著名球員、有新球隊加入的擴展歐洲聯盟、替換用的球隊球衣以及可賺取更多虛擬貨幣。



「行動裝置依舊是玩家們的首選遊戲平台。今年推出的這款行動裝置模擬遊戲,就是希望能讓玩家以更多元化的方式玩到《NBA 2K17》,」運動拓展副總Jeff Thomas表示。「我們增添了更多的特色,打造出目前為止最真實的籃球體驗,為遊樂器版《NBA 2K17》的上市錦上添花。」



 

關鍵字:NBA 2K17手機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