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尼伯特害台東超商玻璃全碎 這次提前架木板防「梅姬」

▲台東超商架木板防「梅姬」。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步步進逼,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而台東市區的便利商店因為先前尼伯特颱風來襲,整面落地玻璃窗都破裂,這次也做趕緊做好萬全的防颱措施,提前架木板保護落地窗,防止同樣災情再度發生。

7月尼伯特襲台,造成台東的超商、店家落地窗玻璃全碎,有居民就指出,當時店內損失慘重,店家事後忙著整修。當時連天花板電線都外露,這次店家都提前架上木板,但維持正常營業,就怕慘烈情況再次發生,沿路的店家也已完成防颱措施。

中颱梅姬瞄準台灣而來,颱風7級風暴風半徑250公里,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氣象局預估對台灣東半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及苗栗以南地區將構成威脅,且下午東半部地區沿海風浪已經逐漸明顯,巨浪滔天,更出現10米高的巨浪。

▼墾丁湧長浪插紅旗警示!衝浪客急上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