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攜帶老公內臟 含冤寡婦嚇壞奧地利海關

▲海關在女遊客的行李箱中發現腸子等內臟器官。(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海關檢查一名摩洛哥女遊客行李箱,竟然發現兩小容器裡裝著人類的內臟器官。這名女子被盤查時,神色十分鎮定,表示懷疑自己老公在摩洛哥醫院接受手術後死去,懷疑是遭到下毒,才會特地帶來奧地利,希望能找到人幫忙驗證。

當地小報《Kleine Zeitung》報導,事件發生於奧地利格拉茨(Graz)機場,海關人員檢查行李時,發現裡面兩個塑膠容器裡裝著人類的腸子等內臟器官,當場被嚇壞。事件傳出後,奧地利新聞通訊社(APA)求證財務部,證實確有此事,目前腸子暫交由殯儀館保存,而警方則向《法新社》表示,尚未被要求介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