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出軌容易被抓包? 男女「劈腿觀念」4大差別


▲一段感情出了問題,雙方都須負責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被劈腿過嗎?你有想過伴侶為什麼會想「偷吃」?一段戀愛出了問題,除了「小三」外,出軌的那方與被劈腿的那方是否也要負責任呢?《日本網站》針對性別的不同,歸納出男女「劈腿觀念」的差異,不妨來看看這些想法中不中肯吧。

1.男生是用本能在出軌、女生則用理性來出軌
大家常說「精蟲衝腦」,其實就是指男生會因為衝動,基於本能無法控制自己想出軌的行為,但女性的出軌往往是出自於理性上的考量,而非一時衝動。

2.男生只想玩玩、女生是想找下個對象
能讓伴侶出軌的第三者想必有種誘惑力,但這種關係往往只有短暫的激情,這也是為什麼男性出軌後,最後還是選擇回到元配身邊,但女生卻不同,女生出軌的原因多半是對伴侶的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男生出軌超容易被發現、女生則是保密高手
女生心思較細膩,所以不管是察覺伴侶可能出軌的蛛絲馬跡外,在保密自己偷吃方面也做得比較完善,但男生通常較粗心大意,不只容易露出馬腳,對於女友的怪異舉動,也常常不會想太多。

4.男生因為安逸而出軌、女生則因不安而出軌
當激情褪去,有些男生會為了尋找新鮮感而出軌,在新對象及罪惡感間尋求快感,但對於出軌的女性來說,有一部份是因為在現任男友身上,找不到安全感或是有長期不滿的地方才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