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辯論」川普耍賤招 邀柯林頓前情婦坐第一排助陣

▲川普與希拉蕊的首場電視辯論會即將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即將登場,這場被稱為是川普與希拉蕊對決的「世紀辯論」,專家預測將吸引超過上億觀眾收看,傳出川普陣營為了打擊希拉蕊士氣,將邀請柯林頓前情婦富勞爾斯(Gennifer Flowers)出席,並坐在第一排的座位。

川普與希拉蕊將進行3場電視辯論會,首場於美東時間26日晚間9點到10點半播放(台灣時間約27日上午9點)。「世紀辯論」前最新民調公布,希拉蕊和川普旗鼓相當,呈現五五波,使得首場辯論兩人的表現更受到矚目,根據過往歷史,電視辯論會對於選情發展十分關鍵,只要失足一次,便有可能瞬間改寫大選結果。

外界預測,具有娛樂效果的川普將會讓辯論會變得「高潮迭起」,果然便傳出川普陣營計畫邀請希拉蕊丈夫、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知名情婦富勞爾斯出席。富勞爾斯曾公開稱自己是柯林頓最愛,還出書大爆兩人的風流往事。

專家分析,川普出此招,很顯然就是為了打擊希拉蕊士氣、並在其傷口上灑鹽。消息一出,希拉蕊競選幕僚穆克(Robby Mook)受訪表示,「川普出這種賤招,是一種警訊,表示他根本就不適合當總統。」川普競選總幹事康威(Kellyanne Conway)則澄清,並沒有邀請富勞爾斯。到底結果如何,也只能等到辯論會當天才能見分曉。

▼傳川普陣營將邀請柯林頓情婦富勞爾斯出席辯論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