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娶福原愛被酸「格差婚」 姊姊斥:相愛還要用金錢衡量?

▲江宏傑和福原愛記者會上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宣布結婚,成為體壇新焦點。但日媒日前估計兩人收入相差甚大,並以「格差婚」來形容,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對此,江宏傑的姊姊江雅菁忍不住在臉書上PO文,動怒表示「兩個人相愛還要用金錢來衡量!」替弟弟打抱不平。

最近甫因弟弟江宏傑結婚而曝光的江雅菁,外型氣質優雅,臉書上也常分享弟弟的相關資訊,看得出來家人感情深厚。由於日媒先前報導,福原愛年收入保守估計約台幣3775萬元,推測是江宏傑的25倍,江雅菁25日發文駁斥:「弟弟收入完全報不對,收入沒有像報導講的那麼低,而且報導弟的收入的數字真的低非常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姐姐分享跟弟弟的合照。(圖/取自Liga Chiang 臉書)

她難過表示,「這樣類似的新聞看了好幾個月,但低調的弟弟從不對外解釋,我也放在心上好久,畢竟不是公眾人物出來解釋又有什麼意義,有些媒體未經查證一直再拿出來亂報,一直格差婚,可不可以多做點功課,要報就去報真實的。」

最後她強調,「兩個人相愛還要用金錢來衡量!都不能報一些台灣的運動員是多麼的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著,其它國家是如何重視及尊重運動員,他們遇到的困難是多需要被我們的國家所關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