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猴硐貓爺「霸氣仰躺」 網笑:是吃飽就睡的大叔吧!

▲恰恰睡姿超霸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之所以為喵星人,正是因為牠們的行為根本就是「貓皮底下藏了人」。有網友日前到猴硐時,意外捕捉到1隻貓「大字型」仰躺熟睡的畫面,一副酒足飯飽後的大爺樣,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

照片中,只見這隻虎斑貓肚皮朝天、雙腳攤開,手擺胸前,頭「饋」後面柱子上,一旁還擺了1個碗,看起來就像吃飽睡午覺一般悠閒自在。原來,牠是當地的名貓「恰恰」,時常擺出各種特別的姿勢,讓遊客們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PO上「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吸引近1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霸氣」、「哇某醉哇某醉」、「乞丐中的霸主!!」、「 睡貓羅漢拳XD」、「十足的貓大王」、「就是個吃飽喝足就要躺下睡覺的大叔」;有人則貼心提醒,「要小心,不要打擾到休息的牠們。」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侯硐猴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