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東吳變身「馬老師」 馬英九沿用當年編號86000032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東吳大學禮聘前總統馬英九以榮譽無給職方式擔任「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馬英九的首場演講也於26日14點準時開始,主題是「台灣的國際法定位」。

在講座開始前,東吳校長潘維大說,馬英九曾在民國86年曾進入東吳大學教書,因為馬英九是第32個同仁,所以編號是86000032。如今馬英九重返校園,他的教職員編號也會繼續沿用他當年的編號。

東吳大學也表示,馬英九與東吳的緣分從民國86年開始,當時所開設之「國際公法」課程,內容主題豐富深入,談吐幽默,深受學子肯定。馬英九先後擔任行政院研考會主委、行政院陸委會副主委、法務部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台北市長、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中華民國第12及13任總統,學政經歷相當豐富,今日重返東吳大家庭行列,為東吳師生帶來不一樣的高度與視野,是東吳的榮幸,也是師生的福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