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MA格鬥士拉米瑞茲 「撿屍」性侵20歲女子被捕

前MMA格鬥士拉米瑞茲涉嫌「撿屍」:把一名年約20歲的酒醉女子扛到停車場及他家裡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MMA(綜合格鬥)選手拉米瑞茲(Rodolfo Ramirez),被控兩周前的周末(17日)涉嫌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市(Scottsdale) 一家酒吧「撿屍」:把一名年約20歲的酒醉女子扛到停車場及他家裡性侵。

警方上周三將28歲的拉米瑞茲逮捕,並控告他2項綁架罪、3項性侵犯及1項性暴力罪。 據了解,拉米瑞茲趁喝 「茫」了的被害人的朋友離開後,將她扛在肩上,擄至停車場性侵。之後又把她扛回家裡,兩度強暴對方。完事後他更把被害人「丟包」在她友人宿舍的附近路口。

被害人的朋友友稱,當她取車回到酒吧時,發覺被害人失去蹤影,打電話給對方亦無人接聽。該名朋友指出,被害人離開酒吧前,曾跟拉米瑞茲擁抱。

警方接獲報案後,查找監視器發現拉米瑞茲當時將失去意識的被害人扛走,因此將他逮捕。拉米瑞茲最初說他未曾跟受害人接觸,否認相關控罪,但後來終於承認自己犯了錯,並寫向被害人道歉。拉米雷茲如今仍在羈押中,本月29日出庭應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拉米瑞茲的格門士造型(右)及他被捕時的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