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楊謹華10考驗冒汗新郎!陳怡蓉迎娶又笑又淚崩

記者林思妤/清邁報導

藝人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互訂終生,26日於泰國清邁度假飯店(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舉行夢幻婚禮,一早先進行迎娶儀式,薛博仁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不料陳怡蓉的閨蜜朋友們想出千百種奇招要來大整他,最終選擇三項闖關遊戲,讓新郎倌冒頭大汗。


▲陳怡蓉迎娶儀式,楊謹華念題目考驗。(圖/明悅提供)

陳怡蓉婚宴26日一早先舉行迎娶儀式,薛博仁前一晚幾乎快失眠,身為伴娘的楊謹華當起盡責的主持人,列了10 個有關新娘的問題,沒想到新郎第二題就答錯,懲罰是穿高跟鞋走台步,體會當女生的辛苦。


▲新郎薛博仁穿高跟鞋。(圖/明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玩起「真愛密碼」,答案是926(結婚的日子)、「愛的回憶大考驗」等,第三關則是愛妻守則,要薛博仁為愛朗讀,新郎與伴郎使盡全力大喊:「Tammy , I LOVE YOU~」笑到現場的朋友樂陶陶在其中;最後薛博仁流著滿頭大汗跪在陳怡蓉面前,像王子幫公主穿鞋一樣的拿起鞋要幫陳怡蓉穿的時候,新娘卻調皮的讓他抓不到腳,如此可愛的舉動,讓氣氛嗨到極致,好在最終薛博仁迎娶到美嬌娘啦!

遊戲結束後,陳怡蓉拜別父母時刻,父親捨不得的對她說:「希望倆人攜手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女兒熱淚盈筐回應:「希望爸爸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場面溫馨感人。


▲新娘陳怡蓉和父母合影。(圖/明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