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上億小開失戀躺「棺材」! 揭分手痛失魂搞自閉

▲邱峰澤推出新專輯。(圖/QIU STUDIO)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睽違2年半即將推出新專輯《有人在嗎》的新加坡才子邱鋒澤,儘管是身價上億的新加坡「白咖啡」小開,但父母支持下堅持走自己的路,來台長住發展仍不喊苦,甚至在新歌《有人在嗎?》MV中無謂禁忌大躺棺材,還得忍住有稍微幽閉恐懼症發作的痛苦,不過他笑說,「我本來不要導演給的紅包沖喜,但導演堅持下我乾脆把紅包錢花光買一堆麵包請工作人員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峰澤在MV中躺棺材。(圖/QIU STUDIO)

邱鋒澤新專輯幾乎包辦全部歌曲的詞曲創作,同名主打《有人在嗎》取材他真實的分手故事,當初為音樂夢隻身來台打拼的他,甚至與交往多年的女友難敵遠距離戀愛分手,他說:「失戀的時候情感都會被放大,當下很絕望,整天失魂落魄,加上一個人在台灣沒甚麼朋友訴苦,每天關在房裡,只能透過寫歌來麻痺自己,也從中得到救贖。」不過反而因此化成靈感寫成歌。

▲邱峰澤新歌訴說分手的情緒。(圖/QIU STUDIO)

邱鋒澤拍MV也無謂民俗禁忌大躺「棺材」,把分手象徵是告別式,沒想到差點導致幽閉恐懼症發作險窒息,為了真實投射分手時自虐也自閉的視覺感官,還特製了一個玻璃的「愛情棺木」,讓他被關在棺木密閉空間裡面,體會求助無力的窒息感。不過狹窄空間讓邱峰澤差點幽閉恐懼症發作,一度呼吸困難還暫停拍攝一小時,最後才好不容易拍完,邱鋒澤睽違2年半首支單曲《有人在嗎》將於26日於HIT FM首播,發片資訊詳情請上邱鋒澤臉書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